❥__sw

今天九点多起身
准备去金河xD
第一时间信息38 tiings xD
等到11点多婷的妈咪来载我去jusc0搭车
搭车途中肚子饿俄了
首先去吃东西 =)

熊猫鱼丸

蛋包炒饭
好吃(我的作品)





吃饱饱了就去r0ller场wawa miy0 kee
不久babes dai也来了
就去madam wong喝茶
然后在gasoline meet clement
因为说了某某事
弄到我差点pokai(怪自己说错话)
妈的!
很鱼咯 :S
过后婷跟冰一直做回我要跌到那个声音给我听==
衰呃~~~~~=(

到了五点将就搭车回去找huii
到brem mall唱k



到了晚上就到kaff maju喝茶
聊下废话
不知不觉要十点了就回家咯

2 评论:

vicky said...

欢迎来我部落格看看哦

www.vicky1028.blogspot.com
每天更新的哦
谢谢

xweI said...

xixi ~~你們美美 哦~~
感情也好好噢~~

Post a Comment

❥__sw

今天九点多起身
准备去金河xD
第一时间信息38 tiings xD
等到11点多婷的妈咪来载我去jusc0搭车
搭车途中肚子饿俄了
首先去吃东西 =)

熊猫鱼丸

蛋包炒饭
好吃(我的作品)





吃饱饱了就去r0ller场wawa miy0 kee
不久babes dai也来了
就去madam wong喝茶
然后在gasoline meet clement
因为说了某某事
弄到我差点pokai(怪自己说错话)
妈的!
很鱼咯 :S
过后婷跟冰一直做回我要跌到那个声音给我听==
衰呃~~~~~=(

到了五点将就搭车回去找huii
到brem mall唱k



到了晚上就到kaff maju喝茶
聊下废话
不知不觉要十点了就回家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