❥ 金河篇 !

`
`
早上就准备过后去爱人*tiings家,过后tiings妈咪就载我们去Jusc0
 因为女人*huii迟点出门
所以我们就跟miao, liming去先
在车miao就说肚子在滚了
哈哈
噢给咯
我们就去马桶餐厅吃东西=)














鸡扒炒黑椒乌冬面










泡泡芒果西米露










大欢乐拼盘










吃饱后就去拍照了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着就六楼去买衣服
买了一件裙..白色+简单

试衣时间xD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女人*huii babe*冰到了..
见到面当然要亲下咯 ^^
miao就突然建议说去roller
然后我们一致同意了
因为我很huii都穿裙所以就说去买t-shirt
结果我们一律黑色 !

换衣服当中老公到了
当然第一时间去找他^^
怎知道当中又吵架了
没办法和姐妹们roller><
可是我保证为了你们一定有机会再一起去roller的拉 xD
我和老公就去走街买衣服
time square买了一件衣服才 RM 15 超便宜!!
五点多就回家了
今天的收获就是那么多了
对我来说还不够 xD

The End .

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

❥ 金河篇 !

`
`
早上就准备过后去爱人*tiings家,过后tiings妈咪就载我们去Jusc0
 因为女人*huii迟点出门
所以我们就跟miao, liming去先
在车miao就说肚子在滚了
哈哈
噢给咯
我们就去马桶餐厅吃东西=)













鸡扒炒黑椒乌冬面










泡泡芒果西米露










大欢乐拼盘










吃饱后就去拍照了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着就六楼去买衣服
买了一件裙..白色+简单

试衣时间xD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女人*huii babe*冰到了..
见到面当然要亲下咯 ^^
miao就突然建议说去roller
然后我们一致同意了
因为我很huii都穿裙所以就说去买t-shirt
结果我们一律黑色 !

换衣服当中老公到了
当然第一时间去找他^^
怎知道当中又吵架了
没办法和姐妹们roller><
可是我保证为了你们一定有机会再一起去roller的拉 xD
我和老公就去走街买衣服
time square买了一件衣服才 RM 15 超便宜!!
五点多就回家了
今天的收获就是那么多了
对我来说还不够 xD

The End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