❥ 这几天


17/5
突然今天本小姐真的很没有mood
不想读书
就算读书也是不会进脑的
确定PONTENG
结果有个bok上位的老师
我都佩服她
本来还想乘她去对面赶学生时
快快走的
结果还是给她看到
我们已经走到很快了
要到小学门口时
竟然给她逮到
还说如果我们不要读就写名字
我们都不想去鸟她
我就直接走了
走到后门哪里全部都担心会不会有事
可是为什么我就是不会去担心
还是我真的傻了
ponteng都不怕
当时突然想到某些事
我真的很想哭
到最后还是忍着了
因为我不想朋友再为我担心
他们都已经很烦了怕老师打给家长
不过到最后还是没去学校

18/7

今天十点多就起身
最乖的一天
跟家人去吃早餐
过后爹地说去金河
哇考
可以说从中学开始就没过家人去金河了
没办法我太孝顺了
到了晚上就去表哥家
因为她贝比满月
之前都没听说他们有贝比
突然表一个贝比出来
去到那边看到学校朋友(山猪)
pek cek咯
看到他一直在那边yam xiu
哈哈 xD

19/7

今天没什么特别
一样做乖女根家人出
没办法
FAMILY DAY
就陪下老人家(dad & mum)
吃了早餐就去1U
本来想买包包的
可惜没找到
因为爹地一直看他的电器
足足看了两小时多==
确定要不要买
妈呀!
到最后还是没买到
说考虑先
浪费我时间的
从下午12点多到6点多才回
回到家第一时间躺在床
因为我真的很累了

最近真的没什么心情
如果我对你们做了什么事
弄到你们生气
请原谅

иo мoяє sмıʟє ıи мч ʟıғє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

❥ 这几天


17/5
突然今天本小姐真的很没有mood
不想读书
就算读书也是不会进脑的
确定PONTENG
结果有个bok上位的老师
我都佩服她
本来还想乘她去对面赶学生时
快快走的
结果还是给她看到
我们已经走到很快了
要到小学门口时
竟然给她逮到
还说如果我们不要读就写名字
我们都不想去鸟她
我就直接走了
走到后门哪里全部都担心会不会有事
可是为什么我就是不会去担心
还是我真的傻了
ponteng都不怕
当时突然想到某些事
我真的很想哭
到最后还是忍着了
因为我不想朋友再为我担心
他们都已经很烦了怕老师打给家长
不过到最后还是没去学校

18/7

今天十点多就起身
最乖的一天
跟家人去吃早餐
过后爹地说去金河
哇考
可以说从中学开始就没过家人去金河了
没办法我太孝顺了
到了晚上就去表哥家
因为她贝比满月
之前都没听说他们有贝比
突然表一个贝比出来
去到那边看到学校朋友(山猪)
pek cek咯
看到他一直在那边yam xiu
哈哈 xD

19/7

今天没什么特别
一样做乖女根家人出
没办法
FAMILY DAY
就陪下老人家(dad & mum)
吃了早餐就去1U
本来想买包包的
可惜没找到
因为爹地一直看他的电器
足足看了两小时多==
确定要不要买
妈呀!
到最后还是没买到
说考虑先
浪费我时间的
从下午12点多到6点多才回
回到家第一时间躺在床
因为我真的很累了

最近真的没什么心情
如果我对你们做了什么事
弄到你们生气
请原谅

иo мoяє sмıʟє ıи мч ʟıғ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