❥ School Life

讨厌学校老师 (Pn Thillainayaki)
今天派考卷老师改错了
第6题答案是A(可是我不知道是对的)
我圈C(朋友告诉我的答案是对)
给老师改咯
老师就说我没听课
然后直接骂我将我没有礼貌
明明我没有对你没礼貌!
又说我每天没有来
我承认吖
不用尽!
第24题明明答案是D
我圈对了!
Jibai老师不要给我对哦
什么道理哦
分明针对我
可是明明我的答案对!
你就不给我对!
ham 7 lah !
虽然这次考试不重要!
可是我不甘愿!
我讨厌SMK TAMAN BUKIT MALURI(Pn Thillainayaki)
心情好好的
都会不爽了还弄到我在学校哭
mcb第一次在学校哭到将厉害 !

算了
还好要3F班的朋友
今天下课过后
心情变好了点点
狄荣和兴俊徘舞
Michael Jackson (beat it)
笑到我跟婷都beh tahan
最衰没带到电话去学校
不然可以拍下来
哈哈

过后放学就去打包东西吃了
回到家冲凉
吃饱饱了
就做搞搞猪了=)


6 评论:

said...

skul d teacher oso like tat d larhx

mii oso hate

hehes

♡ чoчo™ said...

aiks
if not me wan study tat sk0ll
me ch0i her dou s0t sure diu her !

THIS IS J, JOEY said...

haha, babe
calm down
i sayang

回到家冲凉
吃饱饱了
就做搞搞猪了=)

haha, fat sei you ahh

♡ чoчo™ said...

thx babe
blek
wont geh wont geh xD

Micol Queen ♥ said...

Pn Thillainayaki
that thin indian po o
haha ~

♡ чoчo™ said...

ya nahs
sei fei p0 xD

Post a Comment

❥ School Life

讨厌学校老师 (Pn Thillainayaki)
今天派考卷老师改错了
第6题答案是A(可是我不知道是对的)
我圈C(朋友告诉我的答案是对)
给老师改咯
老师就说我没听课
然后直接骂我将我没有礼貌
明明我没有对你没礼貌!
又说我每天没有来
我承认吖
不用尽!
第24题明明答案是D
我圈对了!
Jibai老师不要给我对哦
什么道理哦
分明针对我
可是明明我的答案对!
你就不给我对!
ham 7 lah !
虽然这次考试不重要!
可是我不甘愿!
我讨厌SMK TAMAN BUKIT MALURI(Pn Thillainayaki)
心情好好的
都会不爽了还弄到我在学校哭
mcb第一次在学校哭到将厉害 !

算了
还好要3F班的朋友
今天下课过后
心情变好了点点
狄荣和兴俊徘舞
Michael Jackson (beat it)
笑到我跟婷都beh tahan
最衰没带到电话去学校
不然可以拍下来
哈哈

过后放学就去打包东西吃了
回到家冲凉
吃饱饱了
就做搞搞猪了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