❥ Dislike School Life

不明白为什么老师就是爱针对我一个 =(
没有簿子叫我去买
可是都还没开门
怎样买哦
白痴的
回到班又给她吊
本来还想那别的书掩饰的
结果还是给她发现
还要拿来丢我
diu nia sing ah!!
我用书丢回你
你会怎样?!
Pn.SandakumarPn.Sampah差不多
连学生体育裤到要没收==
都不知道没收来做什么
拿回家煲汤咩
学生拿书迟一点点罢了
就在那边泼妇骂街
乱吊乱吊
真的是要人家飞着去拿咩


学校的老师就是那么傻海
以为自己很伟大
lanjia0 !
会教书又怎样
也是猪脑!
跟猪没两样
还说我们学生没有脑
你们很有脑咩
有脑都不会用呐

RUBBISH SCHOOL
SMK TBM

6 评论:

★ Yee Teng said...

就是咯···
我在班上也想打搞她~
杜兰到!

她那天实在太过分了
别在意哦 Yoyo···
^^

♡ чoчo™ said...

就是说拉
谁都要骂!
dulan她

ιм рııġ мυıı said...

scold the melayu babi is betul de..
but u say gen zhu mei liang yang..
me also pig neh..T.T

♡ чoчo™ said...

haha =)
tat is babi
luii is not same geh pig mah

★ Yee Teng said...

就是咯··
看她不顺眼···
人家说不定那天大姨妈来!

♡ чoчo™ said...

可能咯
找学生发脾气

Post a Comment

❥ Dislike School Life

不明白为什么老师就是爱针对我一个 =(
没有簿子叫我去买
可是都还没开门
怎样买哦
白痴的
回到班又给她吊
本来还想那别的书掩饰的
结果还是给她发现
还要拿来丢我
diu nia sing ah!!
我用书丢回你
你会怎样?!
Pn.SandakumarPn.Sampah差不多
连学生体育裤到要没收==
都不知道没收来做什么
拿回家煲汤咩
学生拿书迟一点点罢了
就在那边泼妇骂街
乱吊乱吊
真的是要人家飞着去拿咩


学校的老师就是那么傻海
以为自己很伟大
lanjia0 !
会教书又怎样
也是猪脑!
跟猪没两样
还说我们学生没有脑
你们很有脑咩
有脑都不会用呐

RUBBISH SCHOOL
SMK TBM